Lil Doti

赵子龙诉苦记

大家好,我叫赵子龙。

……

还是有点不敢诉苦,毕竟我是一个好丈夫(…)和好下属(…)。

路上遇到几个小混混,问我混哪的,我都不敢说自己是混野区的…

我的苦痛是:天天给媳妇(划掉)军师打蓝,天天给主公和他媳妇打红……

简直丧尽天良,我堂堂一个mc子龙!怎能受如此羞辱!

打慢了一点,媳妇不让我上他床;打慢了一点,主公就让我媳妇出差。

干他妈的。

你说貂哥要蓝我能不给吗??!!

社会你貂哥,我欺负个小女子(误)也不是那回事…

刘玄德你个昏君,我和貂哥隔了能有十万八千里的安全距离,都他妈被你添油加醋成种种暧昧……

我媳妇现在就跑了,你让我怎么办……

你说,对吧…………

现在插播一条寻人启事:

在下丢了一只小天才,银毛蓝眸,贼帅。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,还是个死傲娇……

身旁经常会飘着几颗蓝宝石,找到了就归你了:)

找到了请拨打:xxxxxxxxxxx

评论(24)

热度(303)